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Taipei to Jungche

夜騎由公司出發, 目標: Mizuno慢跑鞋, 地點: 中和民享街同鞋會
行前同事強調一定會迷路! 甚至要借我Google phone查地圖。
帥氣的拒絕後,很輕鬆的騎到了連接台北與永和的福和橋。

一下橋... 這是甚麼鬼打牆的地方? 怎麼什麼路我都不認得?
好在大略問一下方位後便找到了中山路往中和前進。
中間還發生被SOGO警衛罵說騎人行道之類的鳥事

過了快速道路到了中和的民X街附近又繞了好久,打給老闆才知道要穿越過某國防XX學校校區才會到民享街的範圍。

購買的過程很愉快,回程也非常順利。
題外話到是偷喵到幾間怪怪的店...差點就進去休息了

上福和橋之前,一個老頭盯著我看,還追上來問我 『你是不是曾聖閔?』

我說 : 『我是陳宇凡啦!』

七點出發 十點三十到家
里程約 25~28 KMs, 騎乘時間約2.5 Hrs



戰利品 :Mizuno Wave Rider 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