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搭訕大戰 - 後記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寫直銷的討厭事蹟
不知怎地,就開始描述了這荒謬卻又真實的故事

像文中回想的,人總是需要被需要、被愛
沒有女人緣的我,想到這一個月的奇遇,還是不禁莞爾

仔細想想,她其實沒有特別騙我
交個朋友、然後介紹我好東西、介紹我賺錢的好方法?

我只能說 bull shit!

看到親戚因為直銷洗腦,把幾年的積蓄、退休金都投進去
買了一堆垃圾放在家裡。他只是個老實人、老好人而已。

當然一個巴掌拍不響,沒有一開始的物質慾望,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投入呢?

不只是直銷,很多宗教、團體
利用人心的需求,去誘騙、欺瞞、鼓吹 這真的很不可取!

那時候還沒有這句話,不過寫完倒是想送給那時的自己

醒醒吧,阿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疑~
誰在叫我?


by Pala

匿名 提到...

是我在叫你阿.....(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