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搭訕大戰 - Ep1

大三的此時,我前往中華電信辦理手機的相關事宜
在中華電信裡東奔西走 卻有一個女孩的目光朝著我而來
可能是我的錯覺吧?也可能是視線交錯、禮貌性的微笑...

她朝著我走來,稍微靦腆的對著我說

「你是學生嗎?」

我被突如其來的言語嚇了一跳...只能憨憨得擠出

「嗯...」

剛開始注意到她,她站在手機展示櫃附近
穿著滿輕便的,看起來不像賣手機的小姐
倒像也來辦事情的感覺

頭髮留到耳下,稍稍燙過
長得不是非常亮眼,但也不醜,臉上的微笑非常親切
這大概就是我所留下最微薄的印象了

「那你念哪裏呀?」

「...XX大學」

「哇 那算是我學長耶~~」

有那麼巧? 我以為我大學四年都接觸不到所謂的學長學妹這層關係。
不過既然我的學校離我家鄉也只有20分鐘的車程,遇到同校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

「那學長念什麼系呀?」

她變得很熱情的繼續追問著

「資工...」

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只能一問一答地去應對

「學長來這邊做什麼呀? 辦手機嗎?」

「嗯...對呀,之前的手機不小心丟掉了。」

「那學長...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

「沒有啦...只是想做個朋友而已,學長你不要嚇到哦~」

「嗯 不會嚇到啦~ 可以呀...」

「嗯嗯 那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學長叫我小儀就可以囉~」

交換了手機號碼,稍微閒聊了一下
旁邊的一個女生跑來找她

「學長,我可以有時候打電話給你嗎?」

「OK呀~」

「那就先這樣囉~ 學長 掰掰」

to be continue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不出這個女生的意圖為何

唔~原來猩猩是很搶手的

By P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