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搭訕大戰 - Ep2

巨蟹好吃懶做兼易發胖的體質,以及資訊工程系的薰陶
對於現在"宅男"、"好人"這些詞被濫用的情況,那時並沒有那麼多的詞彙來自我調侃。
在外型上不突出,但絕對不是只呆在家裡生菇的孤僻御宅
相對的很喜歡跟朋友相聚,說話思想條理也不差
最少我還是有一群很好的朋友一起哭、一起笑...

電腦裡不時出現ICQ的 "哦哦" 、在BBS上亂丟水球、才興起的MSN...
都是那時候的情景

我對這場遭遇其實沒有太大的遐想,我並沒有問她的電話
也不敢奢求會有不差的女孩子送上門來追求自己。
很快就不當一回事了

一週後的某天
我從學校溜回家看電視打PS2、享受溫暖的床。
手機響了,是沒看過的號碼...
想到前週的事件,深呼吸了一陣,我接起了電話...

「學長嗎?我是小儀拉!」

「嗯嗯~妳好呀」

「沒嚇到你吧?」

「OK啦~ 最近在忙什麼啊?」

「沒什麼啦~ 學長你現在在學校嗎?」

「嗯...沒有耶。我偷跑回家了」

「噢...可惜。我現在在員林說」

「不巧,我回彰化了。」

我心裡有些惋惜,為什麼我急著跑回家打PS2?

「那你現在可以過來嗎?」

「可能不太方便,現在滿晚了」

「嗯...沒關係 那下次再約囉?」

「沒問題啊~ 下次再帶妳去吃好吃的豆花~」

「嗯嗯~ 那BYE BYE囉」

這是怎麼回事?隔了一週,她竟然打電話要約我?
這通電話在我心中激起了陣陣的漣漪...
如果今天我在員林,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真的是上天給我的機會嗎?

to be continue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文章.... OP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