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搭訕大戰 - Ep3

一個渴望愛人的男孩,現在的我只能這樣形容從前
度過懵懵懂懂的國高中生涯,每個人對戀愛總有無比的渴望
只是大家都是孩子,很少人會知道自己真的需要什麼
交往是為了什麼?為了親密關係嗎?為了對抗寂寞嗎?為了付出嗎?
亦或都是?

當時的我有著一套原則、一些理論
而現在只能感嘆韶光易逝...看著年輕人的愛情故事
暗自羨慕曖昧的感覺

接到了學妹打來的電話,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我也與幾位知心好友討論了好幾回
哥兒們,不外乎是建議好好把握、直接上了、啥時見第二次面?大家要去那聚餐看戲...

其實我沒被衝昏頭,這短暫的接觸並不會產生什麼制約作用
理性大於感性的告訴自己 "這次邂逅很奇怪!"
這樣說吧,想追她是言過其實,但不太介意被她追...
套用現在的說法就是

"做個朋友無妨"

不久後的週五晚上,又接到了她的來電

「學長明天有空嗎?」

「沒事,不過我應該會回家哦」

「那明天下午要不要出來喝茶聊一聊呢?」

終於是機會了嗎?終於要有進展了?

「沒問題呀,要約茶店嗎? 還是要吃晚餐?」

「那我明天下午四點跟你約XX醫院旁邊的麥當勞好不好?」

麥當勞,還真復古的約會場所呢

「OK 就這樣說定了」

掛上電話,心中說沒有小小的激動是騙人的...
想找個人聊聊,我把手機撥給了阿屎

「喂~ 幹!!!.......嘛啦?」

阿屎是個爽朗,跟他講話會很放得開的朋友
對於我們來說,是個愛情經驗豐富的傢伙
反正任何數字,都是零的無限大倍

「那個妹約我明天下午喝茶耶」

「靠北 這麼爽? 在哪裡呀?」

「彰化啦! 要團報嗎?」

「play one!」

!@#%^$^&&#

男人的閒扯總是停不下來

「總之我建議就平常心去啦~看怎樣再說,太急人家也會嚇到吧?」

阿屎這樣跟我講

「我知道啦~總之...了不起就4種情況!」

「什麼情況?」

「第一 就是她當場告白 隔天我有女朋友!
第二 就聊聊天 沒什麼變化 當朋友囉~
第三 我餓虎撲羊 你要來警察局保我...
第四呢....


「第四是啥呀? 還有你他媽的只請我喝飲料哦???」

「!@#RTRUY@%!%&YUHTYH#!%@%^&**」

「哈哈,有可能哦~」

「總之明天就知道了!」

「記得給我Live耶 我錄音機準備好了~」

跟哥兒們聊過之後,心裡平緩多了
牽著腦中胡亂飛的思緒,準備明天赴約。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